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还看今朝》即将杀青 颜丹晨与孙涛“共患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00
颜丹晨《还看今朝》剧照
颜丹晨《还看今朝》剧照

  近日,央视反特题材电视剧《还看今朝》在广州的拍摄工作如今已经接近尾声。颜丹晨和孙涛两位主演不仅要在炎热的高温下穿着厚厚的衣服拍摄,被热出了一身的痱子,还要在大森林里逃难饱受蚊虫的叮咬,可谓是同甘苦、共患难。可真称得上是一对儿难兄难妹了!

  据颜丹晨透露:“最近广州的气温非常高,可以达到二、三十度,特别热,我们还要穿着厚厚的呢子大衣进行拍摄,这几天我们都被热的身上长满了痱子。在大森林里拍摄我和孙涛两个人被坏人追杀逃难的戏时,不仅要躲避坏人的追杀,还要躲避众多蚊虫们的叮咬,总之是戏里戏外都要跑。还有一场是我中了枪伤,孙涛要背着我逃亡,山路特别滑,一不留神就踩到一个松动的石头上,结果我们两个一起摔倒了地上,两个人的膝盖都受了伤,但是没办法还是要坚持拍好。这几天我们两个人还真是同甘苦、共患难了,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说我们俩个人简直是一对儿“难兄难妹”。就在我们拍摄海边沙滩的戏时,还差一点儿遇到海啸,不过还好最终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拍摄工作。”

  据悉,电视剧《还看今朝》的拍摄工作如今已经接近尾声。相信很快就会与观众们友们见面了。想必这也是虎年的一部非常值得观众们期待的精彩电视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