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还看今朝》杀青 颜丹晨将领衔主演《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5:38
《还看今朝》颜丹晨与孙涛剧照
《还看今朝》颜丹晨与孙涛剧照

  近日,由颜丹晨、孙涛领衔主演的央视反特题材电视剧《还看今朝》目前已在广州顺利杀青。演员颜丹晨在结束电视剧《还看今朝》的拍摄工作后将马不停蹄的进入著名导演王小康即将开拍的新戏《闪婚》剧组。颜丹晨将在这部戏中饰演女一号“颜敏”。

  据悉,电视剧《闪婚》是由被誉为“姐弟搭档、黄金组合”,国内擅长刻画家庭伦理情感剧的、被业界称为“最会赚收视率的女编剧”的知名女性编剧王静茹和曾荣获“西柏林”国际电视节金奖、中国“骏马奖”擅长执导平民家庭情感伦理剧的王小康导演倾力打造的。“闪婚”是闪电式结婚的简称,是指快结快离的闪电式婚姻,由于彼此了解不够,闪婚有可能留下婚姻关系不稳定、离婚率相对提高等后患。

  颜丹晨饰演的“颜敏”和古峰本是一对恋人,已经谈婚论嫁的他们由于颜母的阻挠不得不含恨分手,对古峰一见钟情的富家女韩金贝趁虚而入,两人闪电般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不料,颜敏却生下了古峰的孩子,在婚礼当天强行闯入古家,尽管被古峰的姐姐古丽掩盖了下来,却埋下了深深的隐患。多年之后,颜敏意外地再次进入古峰的生活轨迹,“闪婚”的古峰和韩金贝由此陷入了危机……

  据颜丹晨透露:“《还看今朝》也刚刚在广州杀青,明天就要进入《闪婚》剧组拍摄王小康导演的新戏,能与这么优秀的团队一起合作,作,我也觉得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