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主演《乱世玉缘》 12月即将登陆河北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1:05
颜丹晨《乱世玉缘》剧照
颜丹晨《乱世玉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由导演习辛执导,由颜丹晨、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乱世玉缘》将于12月1日登陆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该剧取材于广东省揭阳市东山区阳美村,是首部关于“玉”题材的全新风格电视剧,主要讲述主人公夏文轩一生历尽磨难,国恨家仇爱恨交织的一代玉人鲜为人知的故事。

  该剧从清末民国初期跨越至改革开放时期,打开了阳美村百年历史风云画卷。颜丹晨在剧中饰演“一代玉王”夏文轩的爱妻同时又是常府的小姐常德宁。是一位性格温婉、贤淑,对爱情坚贞不渝的大家闺秀。夏文轩与常家小姐常德宁自幼青梅竹马,一同长大成人,互相倾慕。两个人因战乱而失散,并在数次的寻觅中与对方擦肩而过。颜丹晨与保剑锋在剧中上演的一出感人肺腑又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被称为中国版的《日瓦戈医生》。在这样一个乱世的时代,两人的爱情终将在不屈不挠的坚持下开花结果,真可谓是情比金坚。

  主演颜丹晨透露;“我们拍摄时曾辗转过腾冲等多个地方,虽然拍摄时觉得很艰辛,但是大家在剧组里都特别开心,我很喜欢这部戏。”

  本剧选材新颖,展现了我国玉文化的博大精深。剧中不仅有美玉、美景,更有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此剧在其他电视台播出时就曾有过不俗的收视成绩,网友们也期待河北电视台的又一轮精彩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