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还看今朝》热拍 颜丹晨片场过除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39
颜丹晨《还看今朝》剧照
颜丹晨《还看今朝》剧照

  近日,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央视一套即将在虎年登陆的新剧《还看今朝》正在广州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尽管大年“三十”即将来临,但剧组仍未休息,依然在进行着紧张而忙碌的拍摄工作。主演颜丹晨虽然生病但也未曾休息过一天,大年“三十”她也只能在片场里奋战了。

  据主演颜丹晨透露:“即将过新年了,本来应给多陪陪爸爸妈妈,和家人一起吃个团圆饭,但是新戏的拍摄任务非常紧张,所以只好在片场里奋战度“新年”了。看到许多朋友都可以放假回家陪家人一起过新年,心里真的很羡慕。但是没办法,工作重要嘛!做演员常常会遇到在剧组里过新年的情况,况且在剧组里,大家一起工作都那么有默契,能与他们一起过新年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最近的几天,刚刚从横店辗转到广州,气温相差很多,身体有些不适应,一直生病发高烧,这两天才刚刚退烧。但是嗓子还是发炎,不能说话。真的是特别难受。最近在大街上拍戏,常常引来别人的围观,我们拍电视剧说哭就哭,这边有人哇哇大哭,那边有人兴奋不已的打电话,不知道的可能还以为我们大家都是神经病呢?”

  据悉,电视剧《还看今朝》仍在广州紧张的拍摄当中。逢年过节,演员们也不能与家人团聚,还要在片场里奋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相信演员们如此卖力拍出的作品,也一定十分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