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用《沈浩》尽孝 为角色吃黄瓜减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6日06:34
张国强用《沈浩》尽孝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张国强、陶虹等主演的电视剧《沈浩》将在明年开播,张国强为演好沈浩不惜吃黄瓜减肥,他表示要将这部优秀剧目献给老爸和家人。

  电视剧《沈浩》以“感动中国”人物沈浩为原型,全剧聚焦2004年2月到2009年11月将近6年的日日夜夜,以一个普通的中国村落的发展和沈浩这个有血有肉的时代楷模,再现了一段难忘的历史。

  剧中吕中老师继《唐山大地震》后再次饰演张国强的妈妈,童星纪翔则出演女儿,更大的情感看点则是张国强和陶虹出演的夫妻。陶虹说:“他演绎的沈浩,足以让观众相信这位当代楷模人物有其细腻的内心世界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国强在拍摄时中还爱到处溜达,去过凤阳的很多地方,包括菜市场。因为演此剧他刻意减肥,所以菜市场的小黄瓜也成了他最好的“减肥餐”。张国强希望将《沈浩》这部优秀剧目献给老爸和家人。

  据该剧制片人严从华介绍,电视剧《沈浩》将在明年抢滩央视,而《沈浩》堪称张国强演艺道路上又一里程碑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