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浩》安徽热拍 源唯杰大秀车技被誉“车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0:37
源唯杰
源唯杰

  近日,根据真实人物故事改编的主旋律大剧《沈浩》正在安徽热拍中,汇聚了张国强,陶红等实力派演员的阵容从开拍初期就受到了关注。而在剧中扮演沈浩司机的青年演员源唯杰更是因为在拍摄间隙大秀了一把车技而被工作人员称为“车神”,在展现了其良好车技的同时也体现出了一个专业演员身上的才艺。

  源唯杰在剧中的人物“徐胜利”贯穿全剧,作为一名司机,虽然是非常平凡的岗位,但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为国家奉献了自己的所有热情和能量。在剧中源唯杰和张国强有非常之多的对手戏,两人曾经在表演过程中都因太过感动而流泪。相信这一次的合作和定会碰撞出不少火花,为观众带来经典的作品。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能够参演这样一部作品是自己的荣幸,从就就非常敬佩国家的劳动模范,这一次能够自己扮演这样一个角色一方面是对自己的肯定,另外一方面也是一种光荣。虽然拍摄条件和环境都非常艰苦,但源唯杰说到了只要能够把最为完美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受再多的累也值得,演员的目标和任务就是要把有时代意义的作品带给观众,自己一定会努力的进行工作。

  据了解,《沈浩》作为明年的献礼大剧,将会在全国多家卫视播出,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在荧屏上欣赏到这位传奇人物的一生,并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