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新剧杀青 “沈浩书记”游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09:11
电视剧《沈浩》在长城脚下顺利杀青
电视剧《沈浩》在长城脚下顺利杀青

  昨日,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主旋律电视剧《沈浩》在北京顺利杀青,剧组在长城脚下结束了所有拍摄。记者在拍摄间隙见到了沈浩的扮演者张国强,他还未从剧情中完全脱离,质朴的衣着,说话时稍微前倾的身体,给人谦逊的感觉。张国强幽默的说:“这是最后一场戏了,沈浩书记来游北京啦。”

  电视剧《沈浩》是张国强在《唐山大地震》后的首部作品,该片自开拍至今始终得到了政府的强力支持和媒体关注。此前,张国强因追求同人物形神相似,在拍摄期间减掉15斤体重,手机中沈浩本人的视频更是反复揣摩。最终将沈浩书记模仿的神行合一。 拍摄中张国强曾多次被当地百姓握手称赞,甚至很多人都直接称呼他为沈书记。张国强表示:“沈浩书记一向为人宽厚,这次拍摄更是体会到了他在百姓心中的地位。这种无形的压力让我更想将沈浩的本性演出来,让观众感受到他付出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