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浩》热拍 张国强源唯杰表演动情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3:47

  近日,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主旋律《沈浩》正于安徽热拍中,作为讲述优秀干部一生事业的大剧,导演在故事的营造以及讲述上都与普通剧集有很大不同。特别是在剧中担任主演的张国强和源唯杰,两人在拍摄很多场景时候都因为太过感动泪洒片场,感染了所有的工作人员。相信这部作品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小惊喜。

  张国强在剧中扮演的“沈浩”可谓是非常有看点,本身形象非常朴实的张国强甚至说到了里面有很多地方都是本色表演。首先沈浩是一个非常能感动人的角色,他的身上蕴涵了很多党员优秀的奋斗精神。所以演绎起来需要一些技巧。而源唯杰作为“沈浩”的司机,是和其走得最近的一个人,必然会感染和学习到其身上的很多东西。做人,做事方面。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非常之多,很多故事都能感动到人落泪。而说到这个角色,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非常有表演难度,怎么样把一个朴实的司机角色,这样一个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人表现出来。私下不光会研读剧本,还会与导演交流,用一种怎么样的方式来表演比较容易得到大家的认可。不过最后出来的效果大家都角色非常完美。

  据了解,该剧将会在11月杀青。国内主旋律作品虽然多,但堪称经典的却不多见,究竟该剧能否创造这个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