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浩》即将开机 张国强饿了就啃黄瓜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5:12
  张国强饿了就啃黄瓜

  本报讯 (实习记者牛萌)以一部《士兵突击》而被人们所熟知的“连长”张国强,自曝狂吃黄瓜减肥。他疯狂减肥目标只有一个——形似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原党支部书记沈浩。

  电视剧《沈浩》即将开机。剧组昨日在京宣布,由张国强出演沈浩。

  据悉,剧组选择张国强的原因之一就是其外形已经很像沈浩。但张国强觉得自己“脸上肉还是太多,需要减肥”。

  于是,在体验生活期间,张国强每天早上到凤阳的农贸市场上购买一大堆黄瓜,然后一整天什么也不吃,饿了就啃黄瓜。“一开始觉得还好,但后来真是饿呀。尤其到了傍晚的时候,腿发软,头晕,浑身都是虚汗!”张国强昨日苦笑着向记者讲述自己的减肥感受,“刚好碰上世界杯,看球的时候,真想来一杯啤酒,但是不行呀!”

  高强度的减肥让张国强迅速瘦了七八斤,但他仍然觉得远远不够。“要一直瘦下去,直到我自己觉得真的和沈浩很像为止。”张国强表示,“如果不像人物原型,我就没自信,戏就出不来。”

  《沈浩》简介:本剧以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原党支部书记沈浩为原型,在2004年至2009年的6年时间里,沈浩以选派干部的身份融入小岗,发展小岗,兢兢业业。因心源性心脏病,沈浩在2009年11月6日猝然离世,年仅45岁。

  作者:牛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