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新片云南热拍 与众星齐聚《堵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5:05
导演阿年(左)与陈志朋(右)说戏
导演阿年(左)与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右)说戏

  搜狐娱乐讯 由第六代导演阿年执导的城市新概念电影《堵车》,于云南低调开拍。近来在电影领域勤奋不已的博纳男星陈志朋,被导演慧眼选中担当男一号,该片还汇集了新晋金马影后吕丽萍、金像影帝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实力演员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众星齐聚,煞是好看。

  陈志朋在该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富二代”,因与父母不和而离家出走,并且在社会中自谋生路当起了快递员,希望以此赚钱糊口来向父母证明自己的能力。自进组以来,陈志朋为了达到角色的要求而积极瘦身,每天以吃苹果为主食,毅力惊人!对工作一向极其认真的他,时常会为人物和剧情而与导演反复探讨,甚至有时在休息时间也会沉浸到角色中。正是陈志朋这种不懈的努力,他的演技日趋精进、片约不断,而目前由他出演的《大笑江湖》票房一再攀高,再度彰显出陈志朋作为偶像明星的极高人气以及强大号召力。

  据悉,《堵车》围绕着陈志朋饰演的快递青年而展开,讲述了他对爱的牺牲与成全。电影主打“高概念冷暴力”的标签,集爱情、动作、奇幻、悬疑和黑色幽默于一体,我们相信在这样一部全新的都市类型电影中,陈志朋会再度突破自我,带给观众以耳目一新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