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领跑贺岁档 陈志朋“皇上驾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0:51
陈志朋“皇上驾到”
陈志朋“皇上驾到”

  由本山传媒、延平影业、华亿传媒和博纳国际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喜剧大片《大笑江湖》,近日片方宣布该电影将抢滩2011贺岁档,定于12月3日全面公映。该片演员阵容十分抢眼,汇集了大陆最红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师徒,而本年度勤力开拓电影事业的知名艺人陈志朋,也将献上自己的第一份成绩单。

  正在天津赶拍新片《红草莓》的陈志朋,年初在虎年春晚上的帅气亮相,使人不禁惊叹于“星光依旧灿烂”。而观众尚在感慨之时,他已迅速地出现在了《大笑江湖》的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在这部由朱延平执导、程小东担当武指的古装动作喜剧电影中,陈志朋饰演坐拥江山的一朝天子,但天子也有自己的愁心事,小沈阳饰演的小鞋匠天不怕地不怕地就和皇上争起了心上人,戏中陈志朋、小沈阳、林熙蕾三人之间你来我往,好不热闹。面对贺岁档佳片云集的情况,陈志朋对自己出演的影片非常有信心,同时对票房成绩充满了期待。

  好笑、好玩、好看,一切尽在《大笑江湖》;12月3日,看陈志朋“皇上驾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