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景岗山化身梁山汉 与陈志朋现场彪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09:16
景岗山
景岗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心电视台片子频道、北京时代片子有限公司连系摄制的电影《安道全与王定六》在无锡顺利开机。景岗山应邀加盟该剧,出演梁山泊好汉中备受争议的角色——“当世华佗”神医安道全。

  景岗山全新挑战,和陈志朋切磋演技

  曾凭借着一首深情款款的歌曲《我的眼里只有你》而被大众所熟知的景岗山,这些年来一直不断在唱片市场和影视剧方面做出新的尝试与突破,并非常成功地完成了由歌手到演员的转型。此次接拍水浒英雄电影《安道全与王定六》无疑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一直以来都以刚毅形象示人的景岗山,这次打破常规,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医术高明,风流多情的梁山好汉——神医安道全。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触电”但景岗山仍然对这个角色充满了期待。他坦言希望每次都能有不同的尝试并且能够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安道全这个角色的性格优柔寡断,和景岗山本身有着天壤之别,这在创作上来说无疑就添加了一定的难度,但这同样也让景岗山感到能够拥有更多的自由发挥的空间。这次和他演对手戏的是原台湾小虎队成员陈志朋,二人在戏中有非常多的互动和合作,常常在现场会有许多演技上的沟通和切磋,而陈志朋饰演的王定六这个角色在戏中也给景岗山饰演的安道全添了不小的麻烦。那到底在这次的水浒英雄电影《安道全与王定六》当中,景岗山要如何克服陈志朋给他带来的麻烦,如何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最后又是如何被逼上梁山的呢?相信这些问题的答案已经在电影当中给出了,那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