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三姑外传》热播 章龄之苦追陈志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1:33
章龄之
章龄之

章龄之倒追陈志朋
章龄之倒追陈志朋

章龄之上演女追男
章龄之上演女追男

  搜狐娱乐讯 由李绮红、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章龄之、陈志朋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两岸三地明星主演的古装喜剧《包三姑外传》正在第二轮热播。曾在海岩剧《舞者》中一路走红的岩女郎章龄之在剧中饰演最具挑战的角色杨八妹,在剧中更是首次献出多个第一次,不仅变身采花大盗,还变身花痴苦追陈志朋,上演女追男的爱情攻略。

  剧中,章龄之可是过足戏瘾,先是女扮男装以“官印大盗”的身份亮相,一会扮成算命先生,一会变身采花大盗,一会又变成小乞丐、贵妇,又变成疯狂追逐偶像一心(陈志朋饰)的超级粉丝等等。虽然总是不断的换装,可也让章龄之过足戏瘾。

  据悉,在剧中章龄之虽然对于角色的转换拿捏自如,但对于女追男的几处戏可是颇为头疼,“私低下,和陈志朋都是以哥们相称,而我自己也是大大咧咧男孩子的性格,现实中也没主动追过男生,可苦了我和陈志朋了”,章龄之说到。而对于近日陈志朋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笑江湖》,章龄之更是力挺要去电影院捧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