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变身影场达人 《红草莓》即将杀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1:34
陈志朋与女演员对戏
陈志朋与女演员对戏

陈志朋饰演大毒枭
陈志朋饰演大毒枭

《红草莓》片场
《红草莓》片场

  2010年,知名艺人陈志朋凭借出演《大笑江湖》、《我知女人心》两部超豪华阵容的电影,吹响了其大力向电影领域进军的冲锋号角。在九月正式宣布签约博纳演艺经纪后,电影片约更是接踵而来,中影集团独家投资的电影《红草莓》正是看中了他俊朗的外表及强大的号召力,诚邀陈志朋担当反一号高亚平。

  这部由新锐导演杨江执导的警匪大片,即将在天津结束拍摄,完美杀青。自进组开拍以来,陈志朋为了将这个霸气十足、内心复杂的贩毒集团头目诠释得真实生动,可谓是用心至深。他与导演不断揣摩人物的心理状态,讨论怎样能够在表演上更精进一步,与其它演员的对手戏他也总会有自己的想法给予大家,进入深秋后,天津的气温骤降,一连拍摄夜戏成为了对演员们小小的挑战,但陈志朋没有丝毫的抱怨,其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敬业精神,使得《红草莓》剧组上下对他赞不绝口。

  据悉,陈志朋在结束了电影《红草莓》的拍摄后,将会开拍公司为其敲定的另外两部风格迥异的电影,他坦言“自己很享受这种忙碌的工作和生活,我愿意与我的工作谈恋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