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林奕华《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岁末再来沪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3日10:37

  几个月前在上海演出大获成功的林奕华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将于今年年底再度来到上海艺海剧院演出3场。而此次演出,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剧本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张艾嘉把自己丰富的人生情感经历都融入其中,为爱徒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度身打造了一个当代女性的“宝贝”形象。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年抱仨母凭子贵低调入豪门,大S挤走张雨绮闪电结婚拿下了汪小菲,大众的窥探心理让媒体们疯狂追逐女星的男伴及女星可能瞬间大起来的肚子。有人羡慕嫉妒、有人诽谤诅咒,情绪化的背后是社会欲望在人身上的投射,可有多少人会去探究她们究竟幸福与否?”在新版的《远大前程》中,这些最新的社会信息都将在剧中有所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远大前程》此度沪上重演是12月31日,正是2010年的岁末。为此,剧组安排了别致的跨年活动作为新年礼物献给观众。首演当晚林奕华将偕“宝贝”李心洁、“小鬼”王耀庆及“摩西”杨祐宁,和全场观众品红酒聊戏剧,在新年钟声响起前举杯倒数,一同走向2011新的开始。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