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远大前程》收尾林奕华“城市三部曲”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01日03:12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从《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到《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香港导演林奕华话剧“城市三部曲”的前两部都令京城观众惊艳。前天,林奕华又来到北京,推介该系列的第三部由李心洁、王耀庆、杨祐宁主演的《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

  这部戏其实是一个命题作文,由香港特区政府委约林奕华创作,作为献给上海世博会的文化大礼。该剧由张艾嘉编剧,剧中女主角宝贝,纠结在两个男人中间,一个是徒有小聪明却缺乏大智慧的小鬼,一个是看似完美却又非常自我的摩西,应该选择谁才能找到幸福?我们追求的幸福理想和现实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女主角李心洁的舞台剧经验非常少,但林奕华看中的是她身上的灵气,“心洁不会遮掩什么,从她的眼睛似乎可以看到她的心底。”拍惯电影的李心洁坦言自己在演出中非常紧张,“舞台那么大,要是你的凝聚力不够强就会很慌张,必须时刻以最紧张最饱满的状态去表演,才能感染观众。”

  12月16日至18日,该剧将在保利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日报

197粉丝

关注

BlueLos

5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