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飞行员造型亮相 保剑锋签约华谊期待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郭仁豪
2010年10月24日23:35
保剑锋、董璇、吴毅齐聚现场
保剑锋、董璇、吴毅将等明星齐聚现场

董璇与张亮
董璇与张亮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下午,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董璇一身军装造型现身上海香港广场,助阵意大利空军御用品牌中国首家旗舰店开幕。一同出席当天活动的还有香港TVB实力演员吴毅将。

  当天一身飞行员造型亮相的董璇,成为不小的焦点,而身为北方女孩的她,笑称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衣服:“其实女孩子也有飞行员的梦,我从小就有。而且我是东北人,相对来说个性会偏男孩一点,生活中又不喜欢把自己表现得很做作,所以像A.M.这样的服装就很适合我。特别是有肩章的设计,看起来很时尚,也特别帅气。”

  而当天同样一身空军风格服装的保剑锋,自然也显得格外的帅气。刚刚签约华谊的他,看起来心情也很不错:“签约华谊后,换了一个环境,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新鲜的空间”谈到自己将来的发展,拍了多年电视剧却鲜有电影作品的保剑锋,坦言很期待能有电影作品:“我想无论对于哪个演员来说,拍电影都是他最大的梦想,希望我能有机会多拍电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