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加盟《我和老妈一起嫁》 演绎都市大龄剩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4:30
殷桃演绎都市剩女
殷桃演绎都市剩女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余丁执导,彭玉、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我和老妈一起嫁》近日在北京悄然开机。殷桃继《延安爱情》女战士苏贞之后,变身为都市大龄剩女张十河,时尚美丽,却总是遇不到心仪对象。

  剧如其名,《我和老妈一起嫁》是一部关注妈妈辈儿“黄昏恋”和孩子辈儿“剩女慌”的都市轻喜剧,台词幽默搞笑,以轻松愉快的笔调描述出了都市生活中人人向往爱情、向往幸福的美好心情。

  很少在都市剧中露面的当红花旦殷桃,此次倾情加盟《我和老妈一起嫁》,扮演彭玉妈妈最小的女儿张十河,她是名时尚漂亮的电视台女编导,也是名大龄剩女。一边是妈妈彭玉谈起了时髦的“黄昏恋”;一边是女儿殷桃待字闺中,没嫁出去,殷桃和彭玉联手上演了一出母女冤家的欢喜故事。(笑笑/文)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23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