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青卓力挺贾青当“剩女” 巧克力见证两人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09:54
吴冕、贾青、方青卓
吴冕、贾青、方青卓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北京郊区拍摄的都市情感剧《剩女的新婚生活》让演员贾青、方青卓一见如故,因戏结缘成为“忘年交”。

  据贾青透漏,方青卓不仅很提携她这位后辈,而且很珍惜两人之间的情谊,她在片场曾经送给方青卓一盒巧克力,但后来贾青才知道,方青卓对这件小礼物很是珍惜,一直珍藏着没舍得吃,直到后来方青卓转组拍摄《还珠格格》时,发现巧克力就快要被珍藏过期了才吃掉,这让贾青大为感动。而对于贾青首次跨年龄挑战剩女,方青卓也对媒体表示无须担心,大赞贾青年纪虽然小但演技却不俗,表演丝丝入扣,完全可以挑起大梁,而且为人善良可爱,跟自己的气场很合。

  此外,贾青和方青卓都是爱唱歌跳舞之人,歌曲舞蹈都是信手拈来,贾青也有出专辑的计划,还想到时邀请方青卓一起到自己的新专辑中共歌共舞,可见两人交情匪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