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一向前冲》 > 新闻动态

《一一向前冲》大热 金牌剩女周一一与李莫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8日11:33


  搜狐娱乐讯 由童蕾、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佩佩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一一向前冲》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讲述了大龄剩女周一一为事业、婚姻不懈奋斗的故事,而剧中童蕾饰演的周一一这个草根剩女形象也引发了无数人的共鸣,许多网友都纷纷在论坛上发帖表示对周一一这个人物的喜爱,有的人甚至直呼一个晚上连看三集都不过瘾,由此可见这部剧还是很有观众缘的。

  随着近几年来剩女题材的大热,很多影视作品中塑造的剩女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们也不由得把她们拿来进行比较。《神雕侠侣》中的李莫愁就是一个经典的荧幕“剩女”:美貌无比的她,为了自己心爱的人陆展元甚至背叛了师门也在所不惜。她本想和情郎远走高飞,却不曾想到爱人竟会背叛自己,娶了别人。从此她对所有男人心生痛恨,变得蛇蝎般狠毒。

  同样作为剩女,周一一也有着和李莫愁类似的经历,她最好的女朋友抢了自己的男朋友,她也曾自暴自弃,暴饮暴食使身材走了样,但是乐观的她还是充满阳光地生活着。同样是被男人背叛抛弃的两个人,却由于性格使然,致使她们的人生也走入了两个方向:一个惨死于绝情谷,到死心中都充满了阴暗和怨恨;而另一个不但走出了失恋的阴霾,反而遇见了白马王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一个消极避世,一个积极乐观,两种人生观和价值取向造成了她们的不同命运。所以说,虽然她们二人有着类似的“因抛弃而变剩女”的经历,但是她们的本质却是截然不同的,不能够相提并论。

  《一一向前冲》是一部励志剧,它鼓励着广大剩女们:即使变成剩女,也要剩得快乐;即使没人追求,也要活得潇洒。无论你是高高在上的单身贵族,还是无人问津的“剩斗士”,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只要希望不灭,就会看到幸福的曙光。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