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图兰朵》第五轮热演 “王子”是个“胖叔叔”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2010年11月26日08:30
法里纳
法里纳

  11月25日,国家大剧院版《图兰朵》开始第五轮热演。此番接棒饰演图兰朵与卡拉夫的分别是女高音歌唱家希尔维娅·瓦列里和男高音歌唱家弗兰科·法里纳,成为当晚最闪亮的焦点,而首次参演该剧的大剧院管弦乐团与合唱团也表现不俗,配合相当默契。

  昨晚的演出中,图兰朵公主的扮演者希尔维娅·瓦列里明亮且极具戏剧性和感染力的嗓音令人震撼,她对公主细腻的情感处理与出色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猜谜一场,公主与卡拉夫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唱更是激情四射、火花飞溅,令在场观众过瘾、满足。与台下那个和蔼的“胖叔叔”不同,法里纳让所有的人都大感意外,他富于激情的表演和辉煌嘹亮的歌声一出场就营造出强大的“王子”气场,而那首《今夜无人入睡》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颇值得一提的是,由刘嵩虎、陈勇、李想平饰演的三位大臣平、庞、朋,这三个充满喜剧色彩的角色,逗乐了不少观众。

  此次《图兰朵》再度上演,首次参与演出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与合唱团,无论是第一幕中刑场上混乱的场面,还是第二幕猜谜、第三幕大结局的辉煌场面,都有令人欣喜的上佳表现。本轮《图兰朵》将演出四场,至11月28日结束。由孙秀苇、魏松、关致京组成的另一组阵容也将于26日晚亮相。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