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三十九级台阶》明年一月告别外百老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9:30

  搜狐娱乐讯 经典喜剧《三十九级台阶(The 39 Steps)》百老汇外告别演出将于明年1月16日在纽约新世界剧场举行。截至那时,该剧已经在外百老汇举行过23次预演,318场正式演出。

  《三十九级台阶》于2007年在波士顿亨廷顿剧场(Huntington Theatre)进行美国首演,次年1月4日正式登陆百老汇,并在圆形剧院的美国航空据康正式演出十五场。2008年4月29日,《三十九级台阶》亮相纽约考特剧场,并于去年九月又在海伦海耶剧场上演。在超过两年的百老汇表演中,这部经典戏剧总共演出771场,成为七年中百老汇连续演出时间最长的剧目。今年1月10日,《三十九级台阶》告别百老汇舞台,并于3月25日正式在外百老汇新世界挂牌演出。

  《三十九级台阶》根据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Alfred Hitchcock)的同名电影改编,由派翠克-巴罗(Patrick Barlow)编剧、马瑞亚-阿肯(Maria Aitken)执导,曾分别获得奥利维亚最佳喜剧奖与托尼奖最佳喜剧奖。

  《三十九级台阶》讲述了无意间被卷入了一桩谋杀案的单身汉“理查德-汉耐”的逃亡生涯。一路上,汉耐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人,发生了许多怪事,不仅要躲避通缉,还要尽力将线索转达给相关机构。似乎每个人都心怀不轨,汉耐的遭遇远不如他想的那么简单。目前,戏剧男星约翰-伯尔曼(John Behlmannn)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理查德-汉耐”,卡梅拉-福尔玛与杰米-杰克逊则分别饰演“二号男”与“一号男”。(Vicky)

  

(责任编辑:崔延)

搜狐娱乐

5008粉丝

关注

pete妈

1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