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基弗·萨瑟兰加盟百老汇励志剧 明年3月开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05日09:02
基弗·萨瑟兰加盟百老汇励志剧。
基弗·萨瑟兰加盟百老汇励志剧。

  时光网11月5日报道 《24》的电影版还没有什么消息,而小强基弗·萨瑟兰已经确定的下个作品,拉斯·冯·提尔的《忧郁症》已经在后期制作了。在这段空挡,小强决定在百老汇的舞台亮相!

  基弗·萨瑟兰将参演Jason Miller的话剧《冠军赛季》(That Championship Season),43岁的小强将和百老汇明星Liev Schreiber和Brian Cox合作。

  萨瑟兰将饰演James Daley,背景设定是在斯克兰顿,宾夕法尼亚州。剧本是由1972年获得托尼奖和普利策奖的剧集改编的。《冠军赛季》(That Championship Season)讲述了4个好友在赢得了高校全国篮球锦标赛后20年的生活变迁。虽然四人都和他们的篮球教练有联系,但是他们都没有达成当年他们为自己定下的人生目标。

  该剧将于2011年3月上演。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