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泽西男孩》延长百老汇档期至明年七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9:54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 Boys)》宣布延长百老汇剧场档期至2011年7月3日。2005年11月6日正式在百老汇奥古斯特-威尔逊剧院挂牌上演,原计划今年10月4日告别百老汇戏剧舞台的《泽西男孩》将迎来百老汇演出的第五个年头。


  《泽西男孩》由两届托尼奖最佳导演奖得主戴斯-麦克安纳夫(Des McAnuff)担纲执导,马歇尔-布里克曼(Frankie Valli)与里奇-艾利斯(Rick Elice)负责词曲创作,讲述了R&B灵魂歌手法兰基-维利(Frankie Valli)与四季合唱团的故事,并曾于2006年赢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

  音乐剧《泽西男孩》于2004年10月5日在美国加州La Jolla Playhouse剧院进行全球首演,直至次年1月16日,该剧曾应剧迷要求三次延长剧场档期,同时也成为该剧场历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目前,在剧中饰演四季合唱团的演员包括百老汇新人雷恩-杰西、麦特-鲍嘉、多米尼克-诺费(Dominic Nolfi)以及贾罗德-思佩克特(Jarrod Spector)等。(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