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舞台剧《蜘蛛侠》百老汇首演再度延至年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1:00

  搜狐戏剧讯 舞台剧《蜘蛛侠,终结黑暗(Spider-Man,Turn Off the Dark)》制作人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hl)已于近日宣布该剧百老汇首演将推迟至12月21日,预演则放在11月28日进行。

  “由于这部舞台剧采用了史无前例的艺术效果与舞台特技,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我们对为已经购买原定首演日期门票的观众所造成的不便感到抱歉。购票观众可以凭票无条件换取新门票或者无偿退票。”迈克尔-科尔表示。

  舞台剧《蜘蛛侠,终结黑暗》投资超过六千五百万美元,最初预计于今年2月18日在百老汇希尔顿剧院首演,由于遭遇资金危机,舞台剧制作一度中断而推迟计划演出日期。据相关人士透露,舞台剧《蜘蛛侠,终结黑暗》的再次延期并非传言的资金危机,而是因为剧中主要演员受伤引起,两名主演在排练中分别扭伤了手腕与脚踝导致后期排练与正式演出推迟。

  这部由美国著名漫画《蜘蛛侠》所改编的舞台剧讲述了青少年彼得-帕克遭到基因改造的蜘蛛袭击之后,生活出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科学怪人知道此事后,制造了很多混乱来挑战蜘蛛侠的能力,力量越大责任越大成为这部剧作的主题。舞台剧《蜘蛛侠,终结黑暗》由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朱丽-泰莫(Julie Taymor)执导,22届格莱美奖得主博诺(Bono)与U2乐队的The Edge负责词曲创作。之前,朱丽-泰莫曾经执导过音乐剧《狮子王》、《纵横宇宙Across the Universe》以及《暴风雨(The Tempest)》等。

  

(责任编辑:炊烟)

搜狐娱乐

44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