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走进《女子军团》 万红丛中一点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4:34
耿乐
耿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的红色题材电视剧《女子军团》在中国革命老区四川省蓬溪县开拍,耿乐在该剧中饰演团长李八一,在众多女兵、女将中的出演唯一男主角,可以说耿乐此次是“万红丛中一点绿”。

  据悉,《女子军团》由革命历史题材改编而来,故事描写了红军一支以女子为主力的部队,为奉命掩护红军主力和指挥部穿越敌战区到达指定位置,“女子军团”的各个女战士用他们的智慧和鲜血与国民党反动派殊死较量,并出色的完成了上级赋予的人物,耿乐在这样一支如铁般坚硬的女战士中饰演一名心思细密的团长,可以说形成了一个很鲜明的对比。耿乐自己也表示:“这个剧本很有意思,以往这个题材的电视剧,多数都是男人戏为主导,但这个剧讲述的却是一个个女战士用鲜血换来胜利的故事,里面的很多情节都让人很感慨,很触动……”

  值得一提的是,耿乐出演的第一部影片《头发乱了》,正是该剧导演管虎执导的处女作品。时隔多年两人能再次合作,相信这样的默契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一部精彩的《女子军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