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康定情歌》 > 《康定情歌》新闻

耿乐助阵《康定情歌》首映礼 群星璀璨星光熠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1:21
耿乐
耿乐

耿乐和余少群
耿乐和余少群

  由国内著名导演江平指导的主旋律爱情电影《康定情歌》于10月9日在北京华彬大厦紫荆剧院举行隆重的全球首映礼。刚从台湾拍摄电影《面引子》归来的耿乐,特别抽空前来参加红毯为其助阵。

  《康定情歌》将故事主线放在了新中国解放初期,是一部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新民歌电影”爱情大片。而刚刚结束新片《面引子》的拍摄从台湾回来不久的耿乐,也出现在首映现场,牛仔裤配黑色休闲衣的他,举手投足间不时流露出十足的型男风采。首映仪式现场,主办方还设计了大量特别环节,耿乐也表示:“这样的首映礼很新颖,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由耿乐主演的新片《面引子》,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剪辑阶段,相信不久就可以在大荧幕上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