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捧场Phillip Lim中国首秀 被赞有型受礼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1:16
型男耿乐
型男耿乐

  10月16日,在北京城东南角楼举办了3.1Phillip Lim五周年庆祝时装秀,这是Phillip Lim在北京首次举办大型庆典,众多明星都前来捧场,而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耿乐,更是现身支持。一身剪裁别致的灰色西装,让耿乐尽显型男魅力。

  耿乐一直以来都被国际品牌所青睐,之前曾为PRADA拍摄了艺术短片《一年之际》,此次又为首次进驻中国市场的3.1Phillip Lim拍摄了《After Dark》,而Phillip Lim本人也表达了其对耿乐的欣赏和喜爱,认为耿乐是一位非常有魅力善于表达“时尚情绪”的中国男人。耿乐在认真观看了时装秀后,表示自己很喜欢Phillip Lim设计的服装风格,认为Phillip Lim将中国元素与国际节拍结合的非常完美,简单却合身的剪裁,实用又不失时尚。

  对于从小在美国长大的Phillip Lim来说,此次能回到中国展示自己的品牌,是一件非常兴奋地事情,所以活动地点也选在了颇具历史感的角楼,以展现其中西文化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