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俏御医》热拍 张娜拉自信“平板”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1:00
《刁蛮俏御医》张娜拉剧照
《刁蛮俏御医》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刁蛮俏御医》剧照
《刁蛮俏御医》剧照

  搜狐娱乐讯 来自韩国的张娜拉目前正在横店《刁蛮俏御医》剧组,与来自泰国的TAE和内地实力派小生高昊齐聚一堂,共同演绎一出诙谐幽默、笑料百出、令人捧腹的宫廷喜剧。剧中搞笑桥段比比皆是,一场“小华佗”何天心初遇“官二代”湘凝的戏堪称搞笑代表。

  剧中,女扮男装的天心(张娜拉饰),因为没钱贿赂,被锦衣卫百般刁难,追着满街跑。只顾着逃跑的她,跟出门逛街的太师府千金赵湘凝(蔡蝶饰)撞了个满怀,双手不偏不倚地压在了湘凝的胸前!顿时尖叫声四起,两人由“抓”而相识了。

  拍摄现场,只见两个古代美女不顾大家风范地嬉笑打闹成一团,这个摸摸那个,那个抓抓这个,“互摸”的不亦乐乎,搞得现场气氛也热闹了起来。打得火热的这两位闺秀正是张娜拉和蔡蝶,因拍戏而结识的她们分外投缘,很快就打成一片。当被问及摸胸是否会尴尬时,蔡蝶开玩笑地说:“没有,当然特别不尴尬。摸胸?摸吧!来!等会儿你让我摸!”张娜拉此时也毫不示弱,扬起下巴,拍拍胸脯得意地说:“我没胸,你随便摸!”引得众人大笑不止。

  这场戏很完美地一遍就OK,可见在她们好朋友之间,除了可贵的友情外,神马都是浮云,摸胸算什么,让考验来的更猛烈些吧!(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