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出演《刁蛮俏御医》男一号 成张娜拉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5:32
《刁蛮俏御医》开机仪式
《刁蛮俏御医》开机仪式

高昊出演《刁蛮俏御医》男一号
高昊出演《刁蛮俏御医》男一号

高昊与张娜拉成欢喜冤家
高昊与张娜拉成欢喜冤家

  由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昊主演的《刁蛮俏御医》日前于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剧中主创人员参加了拜神仪式,高昊继续延续《活佛济公》的搞笑路线,和张娜拉将在剧中扮演一对欢喜冤家。

  《刁蛮俏御医》讲述了一个向精通针灸术的父亲偷学技艺的蹩脚针灸师,在学习正统医术过程中经历的困难和逆境。高昊在剧中饰演侠盗“黑蝙蝠”张哲三,与张娜拉扮演的“小华佗”和TAE扮演的皇帝朱历展开一段三角恋情,《刁蛮俏御医》中的人物框架和《鹿鼎记》十分相似,剧中高昊要做吊儿郎当,关键时刻该出手时就出手的“韦小宝”,而张娜拉则变身刁蛮可爱、古灵精怪的“小燕子”,“韦小宝”和“小燕子”之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

  高昊自从在《活佛济公》中饰演搞笑小和尚必清,戏路越发拓宽,这次在剧中扮演侠盗“黑蝙蝠”张哲三,他笑说自己最近几部戏都是走性格演员路线,这次的侠盗“黑蝙蝠”,相较于之前所有角色而言都有所颠覆,“哲三是个吊儿郎当的贼,但行侠仗义,是非常潇洒的一个人,有点像《鹿鼎记》中的韦小宝,连误打误撞进宫和皇帝成为朋友的桥段都和《鹿鼎记》如出一辙,后来还为了保护皇上,联手张娜拉一起卷入宫廷斗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