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虎声张娜拉《跑马场》秀中文 获导演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0:27
朱虎声张娜拉父女
朱虎声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父女

  近日,由朱虎声、张娜拉、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的电视剧《跑马场》在青岛即墨市如火如荼地顺利拍摄者,秋高气爽,拍摄进展十分顺利,《跑马场》以上世纪初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平台,通过一位骑师的传奇经历,演绎了从辛亥革命到“五四运动”这段时期内中国各阶层民众与殖民者的斗争。

  韩国明星张娜拉的父亲朱虎声此次在剧中饰演日本统治者松野一郎,张娜拉饰演松野一郎的女儿秋子一角。朱虎声曾是韩国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戏剧表演艺术家,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不过近十多年退居幕后,从事表演教学工作。此番也算是再度出山,在剧中将扮演一个反派的日本军官。

  现场导演刘书亮介绍,张娜拉饰演的秋子一角是一位温柔如水的日本女孩,在自己看到张娜拉的MTV和演艺作品时,发现她身上就有秋子一角的那种气质,非常适合,加之张娜拉能说一口流利的日语,自己就更加坚定的邀请其出演的决定。而与朱虎声是相识在一次画展上,当时了解到了朱虎声是一位戏剧表演艺术家,而且同样能说流利的日语,就觉得他饰演松野一郎最合适不过了。在试镜时,朱虎声不标准的中文让导演组喜出望外,认为这就更贴近剧中人物的语言水准,不用去刻意装出不标准的中文发音。

  据悉,朱虎声在现场拍摄中拒绝配音,全部以中文完成所有戏份,这在中国的电视剧中还是不多见的,导演刘书亮说,松野一郎是一个非常有涵养的文人,喜爱用心去征服人,和以往我们在荧屏上看到的日本军国主义有很大的不同,张爸饰演这样的角色很具有挑战性,最近,张爸在中文的进步上下了苦功,用中文完成全剧角色没有任何问题,和他的合作很愉快。

  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日前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人气红人张娜拉的恶搞深深吸引了大家,逗得大家乐翻了天,让最近满眼看着谍战戏的电视剧市场再次冲进了一股“恶搞宫廷风”。张娜拉凭借《刁蛮公主》的精彩表演迎来超高人气,据悉《刁蛮公主》当年聚拢的人气《还珠格格》不相上下。张娜拉到中国发展的星路历程更是一帆风顺,在各大电视台也成为收视宠儿。她虽没有惊人美貌但却拥有最明朗的微笑,似乎这种有点野蛮、有点搞笑的女生形象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在新剧《刁蛮俏御医》中她与阿TAE、高昊之间都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非常值得期待,近来她在中国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同样也备受韩国媒体关注。据悉,张娜拉在横店的戏份基本杀青,近期将赴青岛完成《跑马场》的剧中戏份。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