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娜拉发飙“谋杀”阿TAE 痴情糗皇帝险断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07
糗皇帝阿TAE
糗皇帝阿TAE

  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正在横店热拍,泰国人气小生阿TAE首次挑战皇帝一角,将诠释至情至深、幽默搞怪的痴情皇帝。第一次饰演皇帝的他,第一天进组的任务就是在皇宫里走走,想象天下都是自己的地盘。其实,阿TAE饰演的皇帝并没有那么严肃,而是一个卡通玩偶版的搞笑皇帝。

  该剧启用优秀的制作团队,剧本也在适时调整,剧情充实跌宕。导演将“小皇帝”定义为一个一心想改革,造福百姓的孝顺皇帝。这种设计本身就特别矛盾,皇后的守旧势必成为改革的绊脚石,他在其中苦苦挣扎。别看皇帝有至高无上的权利,但阿TAE明里暗里要遵守很多规矩,这种感觉如同在豪华监狱里坐牢。痴情的苦命皇帝将在剧中遭遇常人难以想象的暴力,与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进行一番情场苦战。

  阿TAE此次将把痴情进行到底,想方设法要博得张娜拉的芳心,默默地付出着努力和关心。当然,这样的豁达不是人人都有的,对于阿TAE来说却是如雨得水。终于,张娜拉被他的真情所打动,两人你浓我浓起来。不过,演员的投入对导演和观众来说绝对是个福音, 剧中除了张娜拉与阿TAE之间的感情线外,他们戏谑的场面也是精彩纷呈。

  TAE最难忘的就是有一天他到拍戏现场才知道要拍一场暴力戏,然而更出人意料的却是他不是去“施虐”而是去“受虐”。当天阿TAE本想那就跟对手拼了,肉搏上阵,但一看到和他搭戏的对象竟是张娜拉,只好举手投降乖乖认罚了。张娜拉笑说,“‘袭击’皇上这样的事,也就只有我才敢做!”她说:“当天要拍我用手捂住他的嘴让他不要出声,结果刚开始拍的时候没注意一把捂住了他的鼻子和嘴,害得他憋得喘不过气又不能讲,一场戏拍完差点断气!后来,阿TAE说我当时的手劲实在是太大了,真的是可以要人命的,哈哈!难怪拍摄时工作人员笑得那么离谱,后来连导演都忍不住发笑,搞得我俩糗呆了,眼睛都快斗鸡眼了。拍完那场戏,我跟阿TAE赶紧闪人了!”(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