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刁蛮俏御医》暗恋张娜拉 挑战斗嘴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1:21
高昊张娜拉挑战“斗嘴”戏
高昊张娜拉挑战“斗嘴”戏

高昊《刁蛮俏御医》暗恋张娜拉
高昊《刁蛮俏御医》暗恋张娜拉

  由张娜拉、高昊、TAE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刁蛮俏御医》正在横店火热赶拍,该剧以轻松幽默的风格引人入胜,巧妙的将感情线融入其中。男女主角身陷令人捧腹的三角恋,高昊一直“暗恋”女扮男装的张娜拉,而目前两人遇到最大的挑战是激烈的“斗嘴”戏。

  高昊暗恋“刁蛮”张娜拉

  张娜拉扮演的何天心女扮男装在皇宫偶遇侠盗“黑蝙蝠”张哲三(高昊饰演),两人不打不相识,天心虽然一直女扮男装,却早已被哲三发现真实身份,不过哲三却假装不知,暗中保护爱恋着天心,两人分别阴错阳差的遇见在民间微服私访的皇帝朱历(TAE饰演) ,三人由此展开一段令人捧腹的三角恋。

  张娜拉高昊挑战激烈“斗嘴”戏

  一个是伶牙俐齿的“小华佗”天心,一个身手不凡的侠盗张哲三,两个水火不相容的欢喜冤家遇到一起,自然大小麻烦不断,两位扮演者张娜拉和高昊目前遇到最大的挑战,就是激烈的“斗嘴”戏,首先两个人语言不通,虽然张娜拉来中国发展多年,但是一口蹩脚的普通话,还是没办法应付激烈的斗嘴戏,两人只好一个韩文骂,一个中文接,经常骂到一半,不知对方所云,卡壳笑场时有发生,这就对演员的要求更好,两人必须熟背台词,甚至连对方的台词也要熟记下来。

  不过,谈起这次拍摄,高昊和张娜拉都表示,剧组就像是个联合国,有韩国人、泰国人、中国人,语言也是五花八门、中文、粤语、韩语、闽南话等等,不过语言不是问题,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但心是相通的,且更容易碰撞出精华的火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