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很给力 观众笑翻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1月23日09:38

  由喻荣军编剧、尹铸胜导演,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溢、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沈磊等联袂主演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年度大戏《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日前小范围预演,观众反响热烈,普遍认为该剧表现手法别具一格。无论是梅婷还是跑龙套的无名演员,均有上乘表现,有观众称赞道:“尤其是演出中不断蹦出的犀利台词,太棒了。”目前,该剧已开始其全国巡演,12月7日至11日将在上海大剧院连演5场。

  该剧一开场,四个“主要疯子”早早站在金色木箱上,用夸张的造型迎接观众的到来,并摆出各种POSE,配合观众合影留念。而在演出大厅里,八个穿着疯人院病号服的演员也散布在各个角落,或者一起做着儿时的游戏,或者与观众聊天。一位通过一票通微博网络互动活动获得赠票的观众告诉记者:“真的很兴奋,原来一直想和演员近距离地交流,梦想终于实现了。”而导演尹铸胜告诉记者,这是剧组刻意营造的互动环节,也是整场演出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在每场演出前都会安排。

  台下互动过瘾,台上同样精彩。演出中,从开场时猫女的瑜珈舞,演员何易在剧中的即兴RAP表演等都令人乍舌。最让人兴奋的则是各位演员的台词功底,其中梅婷在剧中有一长段独白,基本是一气呵成,抑扬顿挫,配合其夸张的形体动作,让观众拍案叫绝。此外,朱茵扮演的疯人院院长,虽然只是配角,但短短几次亮相,以及她对台词的把控,让现场观众连呼过瘾。

  

(责任编辑:Money妈)

新闻晨报

204粉丝

关注

Money妈

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