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演话剧上瘾住进“疯人院”妖娆变猫咪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04日09:49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今年年初,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借《我爱桃花》回归阔别多年的话剧舞台,谁知竟一发不可收拾。9月中旬刚刚结束《我爱桃花》的巡演,她又全身心投入新版荒诞喜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剧组。该剧将于11月23日起在首都剧场连演5场,剧组昨天与媒体见面。

  这是一部充满荒诞意味的喜剧。夜幕降临,疯人院院长办公室里,一场由院长亲自监督,病人策划并参与的演出正在进行,他们自己的或是他们编撰的故事一一上演。而院长对这一切并不满意,于是演员们便开始了最为荒诞的飞越行动,他们要摆脱控制……该剧2001年在上海首演,随即成为海派实验话剧的经典之作,近10年来多次被各种剧社院团搬上各地的话剧舞台。

  在这部戏中梅婷彻底“疯”了。为了这出戏,她推掉了近期所有片约。海报上她所饰演的角色头戴猫耳,身披翅膀,神情诡秘妖娆,与在电视剧中一贯保有的贤良形象反差颇大。

  该剧导演尹铸胜,曾在《我爱桃花》中与梅婷演对手戏。尹铸胜对梅婷而言亦师亦友,她对他充满感激之情。“《我爱桃花》可以说是铸子手把手把我教出来的。这次排‘疯人院’,他的角色变成了导演,审视的角度从戏内转到了戏外,我的缺点和毛病他看得更清楚了。虽然在排练中压力挺大的,但有他把关,将来在舞台上我一定会更踏实、更自如。”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