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梅婷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0:58

  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

  时间:2010年4月2-15日 19:30

  地点:美琪大戏院

  票价:480、380、280、18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web/ticket/ticket_8088.htm

  主要演员:梅婷

  著名编剧的经典名作,新锐导演的全新解构,当红影视明星的倾情表演,话剧《我爱桃花》就在美琪大戏院。

  “新”一:剧作内容新颖,首提“三维”概念突出“戏中戏中戏”。看过以前版本的观众都知道故事开始于唐朝的一个小故事,在小故事快结束的时候其实才是真正的开始。这里“三维”概念就是要将观众带入舞台上的戏中,从头到尾,最后才真正揭开各演员的真实身份。“三维”的概念也显示了人自身的生存状态,扮演与被扮演,人与人的不可知性以及戏与生活的分界。三维真实的还原生活,颠覆戏剧概念。

  “新”二:全新舞美风格,突出唐风。在龙马社版《我爱桃花》中将突出唐朝的概念,唯美、大气。在故事的开始完全进入唐朝视野,从服装到一本书等细节之处都完全是唐朝,让观众完全看不到现代的影子,这也是为了配合“三维”的概念,会与后面的现实生活形成巨大的反差。从历史的角度来讲更严谨,更尊重唐朝的历史风。

  “新”三:大胆突出“情感观念”。当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存在着很大的不同,夫妻、情人之间的关系都很难取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