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宝刚新剧《男人帮》开机 王子文黄磊谈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4:50
《男人帮》全体主演
《男人帮》全体主演

王子文亮相记者会
王子文亮相记者会

赵宝刚护航王子文
赵宝刚护航王子文

  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的电视剧《男人帮》昨天正式开机,导演赵宝刚、王雷携剧中三位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汪俊悉数亮相。同时揭开了剧中与以上三位上演感情纠葛的女主角的神秘面纱,当中最为惹人注意的是王子文将携手黄磊上演一段“忘年恋”

  《男人帮》是关于三个男人的故事,他们性格迥异,经历和分享着惊心动魄的情爱历险,将为观众解密男人感情生活,打破爱情童话。据悉,王子文将在剧中饰演的是汪俊饰演的高级白领左永邦的女儿。事业上一帆风顺的左永邦是每个女人梦想中的“完珍男”,却永远不会处理女友与女儿之间的关系。王子文这个女儿就因为长期缺乏父爱,而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自己的老师,黄磊饰演的罗书全,又是师生恋,又是忘年恋,让人顿时觉得该剧的视角非常的不拘一格。

  王子文对于此次出演的角色显的相当的兴致勃勃,表示:“黄磊本来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师,汪俊还是导演出身,也是教师级的代表,这次能和两位表演上很有成就的男演员合作相信这次一定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迸发,只是可惜到目前为止我的这条线似乎还没有和孙红雷的对手戏,不然我这次在《男人帮》里就是最有艳福的角色了。”

  据悉,王子文的鬼马机灵,甜美可爱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导演的青睐,在这一年中她先后拍摄的作品就有同样是赵宝刚导演的《家的N次方》。电影《李献计历险记》《辛亥革命》。同期还在播出《生死桥》《嫦娥》。2010年可谓是王子文的丰收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