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菲的供词》周四开播 赵宝刚演反派“过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02日02:27
赵宝刚演反派“过瘾”
赵宝刚演反派“过瘾”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王晓明执导,张歆艺、王志飞、刘斌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苏菲的供词》将于11月4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制作人赵宝刚在剧中出演大反派。

  《苏菲的供词》的故事背景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以张歆艺所饰演的女主角苏菲被捕为线索,通过苏菲的供述,以倒叙的手法将她矛盾而又充满悲苦的一生展现出来。赵宝刚这次除了担任制作人,还在《苏菲的供词》中饰演大反派李瑞生,赵导说:“在生活中干不了的坏事,当不了的坏人,都能在戏里‘过瘾’。同时,他表面上特别慈祥,内心特别狡猾,大家都说我演最合适,可能觉得我是个阴险的人吧,是两面派。其实人在生活当中不能说真话,说真话要得罪人,70%是假话,30%是真话。”

  赵宝刚认为这个角色是他个人演艺生涯中最好的角色,《苏菲的供词》的第一看点也全因有赵宝刚,他也提到自己当演员的糗事,“最困难的就是词背不下来,经常演着演着我就自己喊,停!再来一条!一个镜头常常要NG五六遍。”

  不过,赵宝刚认为,自己是个非常本分的演员,“演完戏我会把衣服叠整齐还给服装师,对剧本尽量不擅自改词,尊重导演意见。因为我既是投资人又是制片方,应该尽量不去给导演压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