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秋季互联网票选 > 新闻报道

电视剧盛典落幕 陈宝国赵宝刚《激荡三十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10日08:54
赵宝刚夺得“最佳导演”殊荣。
赵宝刚夺得“最佳导演”殊荣。

最佳男、女新人分别由《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张翰与郑爽夺得。
最佳男、女新人分别由《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张翰与郑爽夺得。

  昨晚,“搜狐2010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继春、夏两季盛大活动之后再度完美落幕。《婚姻保卫战》、《杜拉拉升职记》、《一起又看流星雨》三大热剧分揽绝大部分荣誉。“老戏骨”陈宝国与导演赵宝刚双双夺得这一季“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导演”殊荣;本次盛典新设的最佳荧幕情侣由《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张翰、郑爽摘获,春季盛典最佳导演刘江携夫人王彤为这对荧幕新人颁发该荣誉。

  【专业篇】

  第三季度电视剧新人当道

  作为中国电视剧在互联网平台上的首个盛大盘点活动,此次秋季盛典依旧以电视剧在搜狐视频播出平台点击率和电视台收视率为基础,综合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2010年第三季度优秀电视剧和个人等17项荣誉。在为期15天的投票中,共吸引超过2亿人次网友投票、100家媒体评审,同时结合业内专家的建议,真正做到从大众和专业两个领域的意见,评选出第三季度的优秀电视剧作品。

  与第一季度“平民戏”火爆、第二季度开启“大片时代”相比,第三季度的电视屏幕则是年轻演员的秀场。《婚姻保卫战》、《杜拉拉升职记》、《一起又看流星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单身公主相亲记》等国产偶像剧纷纷瞄准七八月学生放暑假的这个最佳档期登上荧屏,成功登上最佳网络收视率贡献TOP5。新一代的人气偶像借助这些优秀剧集,成为今夏国产电视剧荧屏上最靓丽的风景;搜狐2010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新一代的演员们当仁不让成为最大的赢家。另外,此次盛典还揭晓了最佳女演员、最具号召力男演员、最具号召力女演员、最佳突破制作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创意营销、最具互联网精神电视剧、最具品质制作机构、最具收视保证制作机构等荣誉。

  【现场篇】

  老戏骨坦言压力很大

  在盛典现场,陈宝国、赵宝刚等在国产电视领域耕耘一生的前辈特意献上了描写自己“荧幕人生”的短片,陈宝国更以《激荡三十年》作为短片的名字,首次真情演绎了那些与电视有关的流逝时光。在这些时光里有成就与荣誉更有成长与青春,同时激励着后来者与新人,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何润东凭借《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和《泡沫之夏》两部热剧,将此项荣誉揽入怀中。他表示:“我很幸运,跟了很棒很棒的导演,今后我还会像新人一样学习,一样去成长。 ”

  著名演员袁莉作为今年热播剧《婚姻保卫战》女主角也被邀请上台揭晓最具突破演员奖。在谈到表演时,虽然贵为最佳女演员,袁莉坦言演过这么多不同的角色,还是很想继续突破自己。而这个突破奖被新人姚笛捧走,袁莉也认为压力很大,新人带来的挑战太多了。

  此次盛典中,王珞丹凭《杜拉拉升职记》荣获最具号召力女演员荣誉,王珞丹因赶拍新剧未到场。最佳男、女新人分别由《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张翰与郑爽夺得,最具突破演员由新版《红楼梦》的姚笛摘获。

  特派记者梁巍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