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36计》派头大PK 孙兴不敌秦海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5:46
秦海璐、孙兴-剧照
秦海璐、孙兴-剧照

  喜剧电影《爱情36计》近期不断有新剧照曝光,在最新公布的一组剧照中,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客串的富家女与孙兴饰演的钻石王老五大拼派头,从二人眼神姿态看来,搞笑天王孙兴这一次似乎不敌影后秦海璐范儿,论狠劲儿论气焰都稍逊一筹。

  在影片《爱情36计》中,既是剧本策划又饰演神秘富家女一角的秦海璐一显金马影后风范,戏里戏外,运筹帷幄,将兵法36计玩转于股掌之间,诠释了一位为了爱情权势,豁出一切抵死相争的强势女人。为了拆散心上人和另一个女孩的恋情,秦海璐不惜买凶杀人,重金雇佣某企业款爷为其操刀(孙兴 饰),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搞笑天王孙兴虽然处处以大老板身份自居,自以为是目空一切,却每每在秦海璐面前灭了气焰,诚惶诚恐低声下气。原来这“毁婚拆人”的任务完不成,款爷也没法向上级交代。片中秦海璐一袭黑衣,驾着路虎风驰电掣,一副女神秘人的干练帅气,俨然成了款爷孙兴的“克星”。无论孙兴再手舞足蹈拿腔拿调,一见女神秘人,二话不说便战战兢兢汇报任务,一颗“笑星”黯然失色。

  预计于暑期上映的《爱情36计》似乎有意避开《大地震》带来的催泪银幕,上映时间稍有后延。希望肝肠寸断的观众们能够借这部喜剧一扫 “震后”阴霾,细数爱情36计的同时会心一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