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大S汪小菲被爆闪电订婚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北京夜会小S老公许雅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3日09:03

  东方日报11月3日报道 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的“大小恋”上周曝光后,传言满天飞,至于汪小菲旧爱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很多传言,被传与富家子及另一电影人有交往,三角关系激变为六角关系!

  徐熙媛(大S)与汪小菲爆发“大小恋”,两人还承认闪电订婚。面对旧爱与大S高调显恩爱,饱受失恋之痛的张雨绮在日志宣布分手后没有多说什么,但昨天传言满天飞,一名自称张雨绮的前助手爆料指张雨绮与汪小菲吵架时曾互有动作。助手又大爆汪小菲与张雨绮分手的主因是汪小菲难以忍受女友的脾气。

  汪小菲:我有些恍惚

  助手又爆她在上个月底被拍得在上海与有酒窝的ABC电影人烟韧饭叙,同时又有网友爆料,指她与内地女星刘涛老公王珂有交往。虽然接二连三传绯闻及是非,但张雨绮昨天仍未有作出响应,不过张雨绮前助手却为她澄清有关传言,前助手表示张雨绮9月初还与汪小菲一同到香港购物,再到上海。不过前助手的解释,却欲盖弥彰,间接踢爆大S是张雨绮及汪小菲的第三者,因为大S是在安以轩9月的生日会上邂逅汪小菲。

  汪母张兰因为在上海参加私人聚会,其助理以联络不到为由,拒响应有关儿子的负面传闻,不过原定本月中赴台商讨开分店事宜的张兰可能提早行程,顺道与“亲家”徐妈妈见面。

  另一边厢,汪小菲受传言所困,昨天在日志留言:“本来有点纠结的我,突然释怀了。幸福来的太快、太猛,我有些恍惚。”昨天,大S现身北京机场往上海工作,贵为准亿万媳妇的大S在机场尽显贵气,还甜蜜地讲电话,相信是与小菲谈情。她更在日志上力撑未婚夫小菲:“每个生命都有权呼吸新鲜的空气,都有权享受自由。当然,你可以选择发臭,但别熏到别人,你可以选择封闭自己,那就要封紧,别扰乱他人。”

  北京双双狂欢

  据悉大S及汪小菲前天晚上在北京也度过甜蜜愉快的晚上,两人被目击在北京银泰中心的高级露天酒吧露面,与小S老公许雅钧等一行20多人消遣,全程有数名保镖保护,而汪小菲对大S照顾周到,在严寒中紧抱未婚妻送暖,全程都十指紧扣,像连体婴般甜蜜。

  (本文来源:东方日报 )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