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许雅钧澄清绝无家暴 蔡康永借微博挺小S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6日08:12
  14日,有台湾媒体报道了小S疑遭丈夫许雅钧家庭暴力。对此,小S与丈夫在当日中午特地在住家所属的警局前召开记者会,表示报道内容完全是捏造。

  
  小S与丈夫许雅钧向来恩爱,但有台湾媒体14日却言之凿凿地指小S遭丈夫动粗。该篇报道称,小S早前因录像节目晚回家而令丈夫不满,二人发生口角,小S还被丈夫暴力对待,最后小S打了113(当地妇幼保护专小S开记者会否认遭家暴
线)电话。报道还指出,台北巿家暴中心已将他们列为高风险家庭,并通知警方予以处理。

  为此,14日小S特意在住家所属的警局前召开记者会,与丈夫一同站出来澄清此报道。小S与许雅钧是在6名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乘车抵达警局门口的,两人一路十指紧扣。小S在发言时,许雅钧更是紧紧搂着小S的腰,力证恩爱。

  小S表示,她实在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报道,小S感性地说:”我老公是我此生所遇到最温柔体贴的男人,我们觉得此生在一起都已经不够用,绝对不会浪费时间去伤害对方。我想请大家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就是有这么相爱的两个人,人生也没有这么复杂,我们两人真的就是很好,我老公绝对没有对我动粗。“

  小S还提起自己的确跟113有关系,不过是跟大S一起代言113妇幼保护专线,”可是我真的没有打过。“

  相较于小S的平静态度,许雅钧则显得有些激动,他气愤地说:”这份不实的报道,我觉得很莫名其妙,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连一个爆料者也没有,我觉得这个笔者是在自导自演。“许雅钧更强调,娶到小S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他还表示,为了报纸的销量而制造假新闻,是不道德的事。而小S也严词指责该报道很不道德,令他们受到很大伤害,所以会采取法律行动。

  至于警方及家暴中心,均否认接到过有关小S遭家暴的通报。

  蔡康永借微博挺小S

  小S爆出大新闻,蔡康永作为好搭档兼好友,难逃媒体追问,15日,他借微博替小S澄清道:”小S又被造谣一个新闻,她身边的人当然也都陪着,被记者纠缠两天。反正这就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我整天在家写稿,没接记者电话,只在晚上传了这则短信给记者:"任何真的认识小S的人,都会把小S当宝贝,我从不怀疑这件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