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雅钧寻欢后发“爱的宣言”小S力挺老公被损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08:44
第2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舞台模型及主持人哈林、小S亮相

  中新网5月18日电 家暴风波才平,老公许雅钧马上被拍摄到在夜店狂欢彻夜不归,甚至与辣妹亲密接触。小S17日出席金曲奖造势活动时表示“上夜店很正常”、“交头接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听到这番力挺言论,有看衰两人婚姻的网友毒舌,直言“娶妻当娶小S,老公偷腥帮擦屎”。

  据“今日新闻”消息,今年台湾金曲奖流行类主持由哈林(庾澄庆)搭档小S、传艺类则由黄国伦配阿雅,而星光大道主持人则为梁赫群和路嘉怡。记者会一开始黄国伦先亏梁赫群躲厨房被拍,再扯小S老公夜店搂妹,小S也不甘示弱回应:“那你跟你老婆到底行房了没?”两人你一言、我一句,现场笑声不断。至于这回老公是否会陪同小S出席金曲奖?她笑说:“那要看他那天有没有要去夜店。”

  今年1月才因搂美眉水蛇腰而登上媒体的许雅钧,即便在被唱衰婚姻、家爆说的风波后,似乎是一点教训都没学到,不但照常出入最常去的夜店“SPARK”,甚至日前又被媒体直击撇妻小彻夜狂欢,一手拿酒一手夹烟,面对辣妹环绕“好不惬意”。

  早前报道称,许雅钧在夜店“往返”席间,不是与辣妹交头咬耳朵,就是与美眉合照,在夜店打烊后,他与友人还跑去续摊,直到凌晨5点多才散会,最后由男性友人驾车打道回府。虽然彻夜狂欢,所幸他还没忘记家中老小,面对媒体询问,他难掩爱意:“我老婆超好的,我超爱她,她脾气超好,根本不可能吵架。”

  回应老公“爱的宣言”,小S出席活动时,也展现力挺态度,表示要不是自己已对夜店失去兴趣,不然她跟许雅钧其实都很爱上夜店,所以这没什么,而且,夜店那种场合相当喧哗,“你跟别人讲话,势必会交头接耳,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面对小S婚变消息三天两头登上媒体版面,这对夫妻又一直出面“晒恩爱”,让不少网友对这对夫妻的家务事相当不耐烦,就有人直言“难道许雅钧的工作是在帮他老婆炒新闻吗?”、“白天老婆飞扑男星,晚上老公强搂夜店妹,很合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