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小S生日宴喝光90瓶香槟 许雅钧埋单20万(图)

2009年07月14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S生日当天喝到东倒西歪,被老公搀回家。
小S生日当天喝到东倒西歪,被老公搀回家。

组图:小S庆生夜逛酒吧
组图:小S庆生夜逛酒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Makiyo爆料,上月小S在上海办生日宴,喝光90瓶高级香槟,来宾超过百人,结束时,小S老公许雅钧大方埋单百万台币(约20万元人民币)。去年全球金融海啸,曾传他损失惨重,这次豪气出手,加上近日带全家出国度假,似乎财务状况不如传说的糟。

  Makiyo和小S生日只差两天,Makiyo说上月小S、蔡康永在上海参加《康熙盛典》后赴MUSE夜店庆生,姐妹淘里只有她和吴佩慈参与:“其实熟的人并不多,还有方文山、陈汉典,再加上一些圈外朋友,后来人越来越多人,慢慢看到有穿花衬衫、夹脚拖的人进来,算一算将近200人,场面有些失控,酒也一瓶瓶开。”

  现场喝的都是高档香槟,陈汉典还喝到吐,加上场地费,结算时约100万台币,由许雅钧埋单,Makiyo说:“他真的把庆生宴安排得很好,宾主尽欢,之前,大S生日时,从晚餐、包下电影院到最后去夜店庆生也是他弄的,姐妹们都很感动。”

  大S那一场庆生宴会,许雅钧也埋单40万元,他对于爱妻的付出从不皱眉,难怪,黑人对他的赞许有加:“他对徐家的好,真的没有第二句话可说。”

  许雅钧主业投资,去年金融海啸爆发,传言说他损失惨重,甚至要卖帝宝房子补财务缺口,但他否认。接连为两姐妹大手笔庆生,这两天还带着爸妈及小S出游度假,似乎证明事实没有传说严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