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锄奸》制片人夸下海口:收视第二算失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10月28日06:16
《锄奸》剧照

  信报讯 杜淳、于荣光等主演的电视剧《锄奸》在河南、湖北、四川等地热播并接连夺冠后,将于11月26日亮相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制片人吴军表示,在北京地区播出时,如果收视率第二就是失败。

  《锄奸》讲述了林振海和李彪这对兄弟间复杂的恩怨情仇,杜淳和于荣光在剧中斗智斗勇展开殊死较量,一向柔婉可人的杨若兮则将女主角白冬菊从一个弱不禁风的姑娘到豪气女战士的转变演绎得淋漓尽致。今年10月以来,《锄奸》在河南、湖北等地开播都大受欢迎,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

  谈起11月26日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后的收视前景,吴军说:“《锄奸》在北京开播后收视率一定第一,我相信《锄奸》在各地开播后连夺收视冠军的势头一定能延续。如果这部戏的收视率只得了第二,我会感到十分愧疚,会觉得自己非常对不起电视台。”吴军还坦言:“每次卖片的时候,我前期的片花做成什么样,后期剪完的成片就是什么样的,精彩程度绝对一样。不像某些制作公司用精彩的片花唬人,做出成片后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