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鲁豫被曝与湖南合作不愉快 制片人否认收视差

2009年09月27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鲁豫有约》的收视一直保持在前两名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一则题为《鲁豫“失宠” <鲁豫有约>退出湖南卫视黄金档》的新闻,成为网上热点。鲁豫真的在湖南卫视失宠了吗?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鲁豫有约》的制片人曹志雄和知情人士。曹志雄表示,《鲁豫有约》的收视一直保持在前两名,不存在失宠的问题。但他也含蓄地表示,似有与湖南卫视散伙的意思。

  去年初,《鲁豫有约》登陆湖南卫视,并更名为《说出你的故事》,一举成为该频道晚间黄金档的王牌节目。

原本始终占据黄金档的《鲁豫有约》,最近突然被湖南卫视调整了播出时间,从下周起将改在每天中午一点多播出,这一举动着实显得有些异常。而电视台的节目轻重程度一般都反映在节目编排上,因此这次的节目调整被认为标志着鲁豫在湖南卫视彻底失宠。

  对于《说出你的故事》退出黄金档的事情,制片人曹志雄告诉记者,内幕的事情不方便说。但为了应对不太好的播出时段,节目组已经想出了应对方式,所有的节目将会早于电视播出时间,放在网上进行首播,以争取保持节目的播出热度。对于传言中《鲁豫有约》将与湖南卫视散伙的消息,曹志雄仅含蓄地表示,节目制作团队需要更有含金量的平台,言语中似乎表示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并不愉快。

  另据凤凰卫视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鲁豫有约》经过多年的播出,已经形成了一个品牌,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的收视始终处于同时段排名的前两位。《鲁豫有约》的收视表现,加之始终占据黄金档时间段,确实侵犯了湖南卫视某些栏目的利益,此次被调整出黄金时间段,正是因为受到了排挤。而且知情人士还表示,《鲁豫有约》明年很可能与湖南卫视散伙,反正明年就要走了,湖南卫视对其不予重视也实属正常。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