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南锄奸》热映 铁血男儿徐僧从戏中学做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5:25
徐僧剧照
徐僧剧照

  近日,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派演员徐僧参与主演的红色谍战大戏《江南锄奸》正在全国热映。剧中由于徐僧的出色表现为该剧增加了既厚重又鲜亮的光彩,让人耳目一新。一贯以铁血男儿形象示人的他也表示要从戏中学做人。

  据悉,《江南锄奸》立足于真实的历史背景。上世纪30年代旧上海既是冒险家的乐园,更是国共两党殊死搏斗的前沿阵地。该剧讲述了在这样特殊的背景下发生的一段中共精英的精彩壮烈的锄奸故事。戏中徐僧饰演的特科情报科科长王飞既是一个特工,又是一个铁血军官,是个充满男性魅力的人物,同时也是贯穿全剧的一个线索型人物。在剧中几处激烈的谍战中,他表现得英勇无畏、足智多谋。由于王飞这个角色的重要性,演员徐僧也成为注目的焦点。就连导演也赞许地表示,徐僧的内心外表都符合王飞这个角色,观众自然会喜欢他。

  在对待这个特色的人物时,徐僧认真地说:“拍戏对我来说是在学习做人的一种方式,与大家合作可以让我学到很多,这种经历使我快速的成长。我想踏踏实实做人做事最重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