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丽娜《前妻》演绎离异烦恼 再嫁何人才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0:13

 

陈丽娜
陈丽娜

  以当下年轻人的婚姻为题材的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以话题敏感,对白幽默,情感真实为优势一度成为网络下载第一的电视剧。曾经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女特警》、《亲家》等多部热播剧的陈丽娜在片中出演离婚女人赵慧一角,在与马勇(耿乐饰)相恋后,再嫁之路颇为坎坷。

    陈丽娜表示赵慧这个角色离自己很远,也是她的一次挑战。“赵慧是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但生活中她又颇具女人的那种小风情,所以有种扭捏的矫情感。同时,她又是一个离过婚带着孩子生活的女人,这些都是我没经历过的。”但尽管如次,陈丽娜所演绎的赵慧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觉得她把那种离异女人希望找到可靠男人的心情以及那种有点小气的嫉妒心展现的恰到好处。同时,也叫大家对于离异的女人应该嫁给怎样的人才会幸福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除了正在卫视热播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由陈丽娜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喋血钱塘江》也开始在各地方台播出,让她在荧屏展现不同风格的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