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90后》 > 新闻报道

《非常90后》引多方关注 陈丽娜挑战热点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4日14:32
陈丽娜
陈丽娜

  日前,热点伦理剧《非常90后》正在热拍中。由于该剧描述的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90后”们的心理和生活,所以也备受多方关注。主演陈丽娜在这个以“90后”为中心的剧里却扮演了一个“80后”女警花,与“90后”之间产生了多次情感较力,冲撞出别样火花。

  以《激情燃烧的岁月》、《人间正道是沧桑》等热播剧被观众所熟识的陈丽娜最近随着新剧《手机》在各家卫视的大热播出,人气也水涨船高。然而走出《手机》,她摇身一变,就从那个敢爱敢恨,风姿绰约的“破鞋”吕桂花,化身成了侠骨柔肠的80后女干探“江南”。新的角色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对于陈丽娜来说,她更看中的是这部剧的题材新鲜,语言生动,有不少“新词汇”,演绎起来也会非常痛快,所以在拍摄的过程中陈丽娜的状态一直都非常轻松自如。

  并且同为“80后”的陈丽娜也很能揣摩“江南”的人物内心,对于角色情感的把握加入了许多自己的见解。在陈丽娜看来,她正好可以借这部戏了解一下现在“90后”孩子们的思想世界,“现在社会上对于‘90后’的看法可以说是褒贬不一,其实我也想体会她们的真实感情,看看跟‘80后’、‘70后’都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又有什么相同的地方,人与人之间都需要沟通和理解,也是这部戏想要告诉大家的重要一点。”

  据悉,由陈丽娜、耿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继网络下载量第一后,也将在近日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