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青年版《蜗居》《蚁族的奋斗》靠双手打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3:42

  讲述年轻人打拼奋斗的青春励志大戏《蚁族的奋斗》已经拍摄近尾声, 剧中两个好兄弟张铎和杨烁将当下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大都市的辛苦与坚持一一呈现出来,给大家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状态,也让观众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面貌。

  《蚁族的奋斗》讲述了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大都市的生活,他们住在城乡结合部的简陋的居室里,一对好兄弟虎一帆和赵荣生怀揣着梦想,闯进这座大都市,并且付出了更多的辛苦与毅力,为自己的的未来打拼。张铎饰演的虎一帆为了有一栋属于自己的的房子,努力的工作,在经过了种种挫折之后,仍然坚持不懈,最后凭借自己的的双手奋斗出属于自己的的天空。

  这是张铎继《非常90后》、《闪婚》之后今年的第三部关于当代年轻人的作品,三个角色,完全不同的三种个性。不同于之前的衣食无忧的状态,虎一帆是张铎饰演的角色里面背景最小、身份最低的一个。他受尽冷眼却依然坚持,虽然住无弹丸之地却依然和女朋友憧憬着未来的美好。张铎说这是一个让人不得不喜欢的角色,因为他的坚强与向上,这是现在的年轻人最值得骄傲的地方。

  据悉,这部戏将于下月杀青,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让我们一同领略当代年轻人带给我们的一个又一个感动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